小米Max 3GB+64GB版将由京东独家包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8/167822.shtml report 2811


5月18日,京东集团召开了今年618品质狂欢节启动发布会。作为京东3C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小米科技总裁林斌先生也现身发布会现场并上台发言。

会上,林斌宣布,此次小米发布的最新单品小米Max 3GB内存+64GB ROM版本将由京东平台独家包销,618品质狂欢节期间京东独家首发。不仅如此,5月25日是京东平台小米一周年店庆日,届时,上京东买小米,福利惊喜双丰收!

小米科技总裁林斌讲话

京东小米并不是第一次如此大秀恩爱,追溯到去年京东双十一,小米在京东双十一活动当天就斩获手机销量冠军宝座,为庆祝夺冠,小米将战车开到京东楼下为京东员工送“军粮”,此事件掀起了厂商和京东互动的浪潮。这一浪还未平息,小米又全权授予京东包销小米Max 64版本,足以看出小米对京东强大平台实力的信任。反观京东,自与小米合作以来就整合站内最优质的资源为小米摇旗呐喊做营销,此次包销京东定会在各方面全力给予小米充分支持。

京东小米互送军粮

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正值如火如荼时期,越来越多的品牌需要找到值得信赖和托付的平台,小米在此时选择京东,为双方深化合作再迈一个阶梯,不得不说京东和小米情比金坚。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京东一定会带着小米的优质产品进军更大的消费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极致的购买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京东和小米的战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