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成立未来实验室 为VR团队招兵买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3/167655.shtml report 858 手机之家5月13日消息,目前VR在科技圈的地位逐渐上升,虚拟现实可应用的范畴也越来越大,众多手机厂商都先后加入到这个行列中,而魅族也正在为自家的未来实验室招兵买马,而VR就是其中重要的项目。

手机之家5月13日消息,目前VR在科技圈的地位逐渐上升,虚拟现实可应用的范畴也越来越大,众多手机厂商都先后加入到这个行列中,而魅族也正在为自家的未来实验室招兵买马,而VR就是其中重要的项目。

近期华为和乐视都先后展示了自家的VR产品,而荣耀V8的手机盒甚至可以轻松改造成简单的VR设备,虽然小米目前还没有放出实质性的产品,但是小米VR的微博也已经被注册。

据悉,魅族目前已经成立了未来实验室,专门进行VR虚拟现实的研究,并会与Flyme系统紧密结合起来,目前来看VR眼镜应该已经在准备中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