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旗下零派乐享成立绿色出行联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0/167892.shtml report 1103 手机之家5月20日消息:于今日下午,乐视汽车生态在北京竞园正式发布旗下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平台零派乐享2.0版本。

手机之家5月20日消息:于今日下午,乐视汽车生态在北京竞园正式发布旗下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平台零派乐享2.0版本。

零派乐享正式宣布同电动汽车行业内11家企业合作, 成立新能源电动汽车绿色出行联盟。车资源方面,乐视零派乐享已经同比亚迪汽车、吉利汽车、江淮汽车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能源方面,年前投资新能源企业“电桩”公司,并成功入资国内私人充电设备的领军企业上海挚达;同时,同富电科技、万马新能源、普天新能源、e充网、EV POWR依威能源等行业巨头达成了正式合作意向;

在停车位方面,乐视已开始同国内最大的停车服务平台“停简单”战略合作,可进入北京区域200多家停车场;下一步将同政府合作,逐步开展上海、深圳、成都、烟台等区域的落地工作。

此次绿色出行联盟的成立继续完整了乐视在汽车领域的布局,并将促进其他业务以及乐视的整体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