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大法配色?iPhone 7或推出紫色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3/167909.shtml report 788 国外一家手机配件厂商最新的广告中非常“不小心”的曝光了iPhone 7的后壳“本体”,配色实在是销魂的紧。

国外一家手机配件厂商最新的广告中非常“不小心”的曝光了iPhone 7的后壳“本体”,配色实在是销魂的紧。

87878787

按照笔者的理解,也只有索尼才能拿得出美腻的紫色款手机,上图中的“iPhone 7”后壳不管真伪,实在是够臭的,完全不排除是后期喷涂的结果。

不过另一方面说来,如果这个真的是iPhone 7的真实图片,突起的摄像头似乎是有一点改善。另外,顶部的扬声器开孔是怎么回事?!消融iPhone和iPad的边界是么,如果真是如此,实在想看不懂苹果的路数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