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新消息露出 取消白色信号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1/167521.shtml report 622 手机之家5月11日消息,跟iPhone 7有关的曝光几乎天天都有,最新的谍照又来了,这次曝光的iPhone 7取消了信号带设计。

手机之家5月11日消息,跟iPhone 7有关的曝光几乎天天都有,最新的谍照又来了,这次曝光的iPhone 7取消了信号带设计。

本次曝光的iPhone 7不仅仅取消了白色信号带设计,甚至连摄像头也不凸起了。根据内部消息表示,本次iPhone 7测试机型共有5种,并且差异不大。

据悉,iPhone 7最早测试的原型机背部有信号带设计,目前已经基本确定背部取消天线条设计方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