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很靠谱 iPhone 7新设计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0/167470.shtml report 953 手机之家5月10日消息,近日外媒又曝出了iPhone 7的设计图,虽然目前真假难辨,但是按照iPhone的风格来看,这次的曝光似乎比较可信(毕竟曝光者是大神OnLeaks)。

手机之家5月10日消息,近日外媒又曝出了iPhone 7的设计图,虽然目前真假难辨,但是按照iPhone的风格来看,这次的曝光似乎比较可信(毕竟曝光者是大神OnLeaks)。

据悉,iPhone 7与iPhone 6s的宽和高尺寸基本类似,厚度暂时未知,整体设计变化不大,目前尚不能确定是否搭载3.5mm耳机接口。

全新的iPhone摄像头开孔相对于iPhone 6s有明显增大,也就是其将搭载全新的CMOS,在拍照方面将有一定提升。

据悉,iPhone 7将有4.7寸和5.5寸两个版本,屏幕分辨率都为1080p级别,4.7寸版本为单镜头支持光学防抖,电池容量相比之前增大30%左右,5.5英寸版本为双镜头支持光学防抖,电池容量较之前增加40%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