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不同 nubia Z11 Max将在下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3/167924.shtml report 1505

就在上个月,nubia发布了极具代表性的小屏手机nubia Z11 mini,而本月nubia总经理倪飞透漏出nubia Z11系列的另外一款产品即将登场,而按照以往的惯例,这次发布新机肯定是nubia Z11 Max,但是具体时间并没有公布。而今日nubia官方正式宣布nubia Z11 Max将于6月7日在北京发布,同时今天也爆出了C罗将代言nubia。

 努比亚智能手机官方微博今天宣布,nubia Z11 Max新品发布会将于6月7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发布会主题为“大·不同”,并放出了发布会海报,如图所示。整个海报以“Max”为背景,视觉感受颇为 大气,并加入了“奔跑中的C·罗”,进一步突显了nubia Z11 Max即将到来的事实。

  与“小屏手机”nubia Z11 mini不同,以“Max”命名的nubia Z11 Max无疑是一款大屏手机!海报主题中也已给出暗示,其屏幕尺寸预计将在6英寸左右。特别要指出的是,官方消息显示,nubia Z11 Max的屏占比高达83.27%。这样的设计,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少大尺寸屏幕所带来的弊端。

而在此之余,相当多的一部分人是关注C罗会不会亲临发布会现场这个问题,不过官方也没有做出任何答复,去还是不去仍是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