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携文档影像业务重返中国前沿阵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5/168006.shtml report 4297 胶片影像时代的行业巨无霸地位渐渐走远,柯达这一颇具品牌知名度的老牌公司已经在智能信息化时代开始了涅槃重生的过程。近日,分拆后的柯达乐芮公司在京宣布,将重新定义中国战略,再次将商机无限的中国市场定位为其文档影像产业战略布局的核心。

胶片影像时代的行业巨无霸地位渐渐走远,柯达这一颇具品牌知名度的老牌公司已经在智能信息化时代开始了涅槃重生的过程。近日,分拆后的柯达乐芮公司在京宣布,将重新定义中国战略,再次将商机无限的中国市场定位为其文档影像产业战略布局的核心。

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IM)全球营销副总裁SID表示,柯达乐芮已经把中国市场定义为增长最快的市场,未来将以中国市场为核心,拓展柯达乐芮最核心的全球电子文档影像业务。

他同时宣布,柯达乐芮在中国市场此前已经拿下了邮政、银行等行业大单,确定了柯达乐芮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对于赖以起家的影像业务而言,该公司拥有130年的历史积淀,而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人们工作和日常生活中逐渐习惯了智能化、信息化,这为文档影像行业的崛起奠定了新阶段基础。

分拆后的柯达乐芮目前电子文档影像产品的客户群来自银行、证券、保险、税务、工商、医疗、教育等行业和部门,柯达乐芮在上海设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拥有覆盖全国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体系,并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SID表示,数字技术的兴起和互联网应用的丰富,使柯达乐芮有了更多的市场机会,该公司将帮助中国用户释放影像和信息的力量,实现影像科技互联,推动技术创新,使用户充分了解并可以积极利用不断激增的数字化影像数据。

事实上,在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有90% 的商业数据结构混乱,而且非结构化数据的规模和增长水平已超出结构化数据,给各行各业的客户带来了深刻的困扰,如何从非结构化数据中捕获、识别和提取信息,为企业提供具有高效率、高可靠性、可扩展性和简单性的数据服务,帮助用户最大限度利用所有的非结构化数据和结构化数据,成为柯达乐芮业务的重点。

单一的管理方案目前尚不能为行业客户解决商业数据混乱问题,SID表示,柯达乐芮的一整套完整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用户从电子或纸质资料中采集、整合数据,捕捉内容并提取有价值的信息,把准确信息在最佳时间发送给最需要的人。与此同时,这些有价值的内容还可以与打印机、手机、智能硬件等终端设备无线互联,迅速进行输出和分享。

随着80、90后消费者成为中国市场的消费主力,体验式、场景式购物环境和应用越发能够获得用户的认可和追捧,比如照片打印这一行为已经由严肃刻板的门店变为了大型商场中的娱乐体验设备,颇受年轻人的喜爱,在某种程度上,还成为了年轻人新型社交行为的一个载体。

同时,与以往单一的照片打印和扫描相比,拥有无处不在无所不能的办公环境适应能力的一站式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正在成为商家拉动消费和提升办公效率这些应用场景下的首选。

业内人士分析,文档影像行业借助于互联网+的力量,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非常的巨大,随着一批拥有技术和品牌优势的厂商陆续发力,中国文档影像行业势必迎来一场巨大的革命,而与此同时其智能化、互联网化的进程将进一步加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