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在贵州建厂 选址任正非出生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6/168000.shtml report 806 国外网站曝光了一个信息,非常有趣。消息称著名的富士康将在贵州建厂。这个新的工场主要承接了华为的产品订单,并且称为什么选址在贵州,主要是因为这个厂址正是华为任正非的出生地。

国外网站曝光了一个信息,非常有趣。消息称著名的富士康将在贵州建厂。这个新的工场主要承接了华为的产品订单,并且称为什么选址在贵州,主要是因为这个厂址正是华为任正非的出生地。

foxconn-assembly-line-660x345

当然显然这个属于花边新闻,作为一家代工厂选址肯定与交通、人力成本有关系的。随着沿海地区的人力成本的提高,富士康这类的代工厂想内陆地区专业也是合理范围内的。显然贵州也是中国地区中人力成本较低的地区之一。也是最贫穷的地区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