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NeoPower2.0:大屏与续航可兼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6/168046.shtml report 1355

这两天,努比亚签约C罗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而与此同时,努比亚又发出重磅消息,6月7日将在北京发布nubia Z11 Max。据悉,nubia Z11 Max将采用6.0英寸的大屏,而对于nubia Z11 Max,很多消费者关心的是其续航能力。针对这个问题,倪飞称nubia Z11 Max将在续航方面达到整个手机行业的领先水平。

  同时,倪飞解释道,nubia Z11 Max此次电池容量确实大了很多,但努比亚还提出了自己的续航发解决方案:NeoPower2.0。

  倪飞在微博中阐释了NeoPower2.0理念:提升单位电量续航能力,才能在根本上解决续航痛点;单纯增大电池容量只会带来厚重机身的妥协;真正的长续航,应该是硬件和软件的全方位平衡。以下为微博原文

  而且,努比亚还提出了基于NeoPower续航理念的解决方案:系统优化+省电算法、不牺牲性能前提下的低功耗器件选择、高密度大容量电池、集成芯片级的快充技术等软硬件全方位结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