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频频 签C罗后努比亚又将发Z11 Ma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6/168040.shtml report 1678

最近,努比亚签约C罗的消息引爆了整个手机圈,消息还没平息。5月23日,努比亚又放出中保消息:将于6月7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大屏手机nubia Z11 Max。此前,官网透露努比亚Z11 Max的屏占比高达83.27%。而此前努比亚放出的海报口号为“Max,大屏大不同”,海报中C罗穿着7号队服奔跑着。背部是巨大的Max。

  上个月努比亚在北京发布了nubia Z11 mini,按照努比亚的做法,努比亚随后还会发布大屏手机,而小米Max的发布也是让大屏手机热度持续升温。而之前倪飞在微博中对nubia Z11 Max也进行了相关爆料,称Z11 Max将拥有大电量高密度电池,并搭载快充功能,续航力将得到提升。

  另外根据工信部曝光的信息,硬件方面,努比亚Z11 Max搭载了主频为1.8GHz的八核心处理器,型号应是骁龙652。配备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空间以及4000mAh的大电池,依旧支持全网通特性。从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其拍照方面会配备与Z11 mini相同的传感器,型号为索尼IMX298,主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而据C罗的微博的尾巴来看,nubia Z11 Max很可能采用无边框的设计。

  从“小屏,你好”到“大屏,大不同”努比亚此次会带来什么惊喜,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