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承认签著名球星C罗代言终成事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0/167896.shtml report 2014

 

此前一直备受关注的C罗代言努比亚事件有了新进展,5月20日下午,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发表消息称已签约足球明星C罗(Cristiano Ronaldo)为其品牌代言人。随即,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也转发了微博确认了这一事实。

早在5月13日,网上就有努比亚前员工爆料说努比亚即将签约C罗代言;5月16日,C罗开通新浪微博,发布的第一条微博尾巴竟显示nubia Z11无边框手机,代言之事呼之欲出,但仍有不少人质疑努比亚借此炒作,官方微博的正式发声,让这些质疑声不攻自破。

倪飞常常在公开场合戏称自己是个不善言辞的“工科男”,而公司总裁里强也鲜少露面。今年努比亚一改往日低调沉稳的作风,不仅积极引入注资、扩宽线下渠道,为全球化全渠道发展积极布局。品牌营销方面,年初就斥重金赞助苏宁足球队,现在又签约C罗为其品牌代言人,瞄准了体育领域。

今年是体育大年,消费者对体育赛事的关注度高涨,引得各厂家在体育营销方面慷慨解囊,努比亚一开年就动作频出抢得头筹,不失为一个明智的决定。

作为皇马队的明星球员,C罗一直保持阳光、健康的形象,这次选择与努比亚合作背后的故事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C罗是努比亚向中国以及世界消费者展示自我的优质人选,其影响力将为努比亚成为国际化品牌的战略转型提供助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