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360手机锦囊救不了贾乃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30/168134.shtml report 4557

5月29日,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迎来最绅士的对抗——高尔夫。“中国高尔夫球第一人”梁文冲坐镇冠军席,明星队贾乃亮、Ella(陈嘉桦)队长邀来圈内好手曾志伟、胡海泉和俞灏明加盟,双方展开激烈对抗。在冠军能力展示阶段,梁文冲球速惊人吓呆众明星,而在正式比赛中,依靠360手机给出的最佳落点锦囊,明星队曾一度倒逼,令梁文冲倍感压力。

高尔夫是一项优雅运动,梁文冲给外界的印象一直是文静沉稳,他一出场就坦承参加节目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高尔夫球这项运动,推动高尔夫球发展。不过随后的能力展示和比赛却暴露了其性格中萌呆的一面,不仅在曾志伟假装颠球成功时配合众人演绎惊喜表情,而且在热身赛环节处于劣势时,还主动跑去“干扰”明星队,此后,在面对明星队亮出的种种诡异道具时,更是一边使用道具一边念叨“不好了”,表情搞怪,憨厚可爱的性格展现无遗。不过尽管如此,在能力展示阶段,梁文冲亮出的球碎西瓜、菠萝和塑料奶瓶等绝技,仍是让明星队惊呼失色,“中国高尔夫球第一人”霸气一面震撼全场。

同样,在本期比赛中,明星队的表现也相当出色,曾志伟资历高竟获后期P图待遇;胡海泉乌云笼罩一路发挥失灵,最后却因一句“你要是打不到,羽凡就不和你组合了”的“威胁”而神威大发;俞灏明耍帅玩专业点地动作被队友调侃“要把草皮给搓平了。”此外,贾乃亮和Ella两位队长也皆遇弱项,贾乃亮开球铲飞草地害得摄像师吃了一嘴草,Ella五次挥杆击球不中,自辩是“球上有苍蝇,不忍伤生”。

正式比赛阶段,依赖360手机给出的“最佳落点”锦囊(锦囊规定:冠军队每杆可由三名队员分别击球,最后选取落点最佳的球为有效球),明星队曾以4杆对5杆的优势率先逼近洞口,让梁文冲大感紧张,只可惜终因明星队球艺欠佳,虽然几易球员,最后仍是以微弱的劣势落败。

在正式比赛中使用锦囊,是《来吧冠军》最吸引人的特色之一,它通过设定一些对冠军队来说极不公平的规则,减少明星队和冠军队的实力差距,提高明星队的获胜机率与节目看点。锦囊由360手机给出,除了是节目中的锦囊王外,360手机同时也是节目官方唯一指定机型。

据了解,360手机诞生于去年,目前其旗下机型主要包括主打舒适体验的F系列、主打高配低价的N系列和集顶尖技术于一身的Q系列,《来吧冠军》节目中使用锦囊王为Q系列中带有“黑白+彩色智慧双摄”技术,可大幅度提高成像质量的旗舰版,而节目特别支持机型则为5月9日刚发布的360手机N4。

硬件配置方面,360手机N4采用了联发科HelioX20十核处理器, 4GB RAM+32GB内存组合,前后摄像头为500+1300万像素,3080毫安大电池+涡轮快充技术,支持全网通和指纹识别,跑分高达10W,整体性能十分强悍,而其售价却仅为899元起。

除拥有极高性价比外,和国内其他手机相比,360手机N4另一个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主打“安全、轻快、省电”特性的360 OS,允许用户自由卸载系统内置应用,支持双微信同时登录,支持一卡多号,有效地解决目前手机用户普遍存在的手机号不足,容易被欺诈电话和骚扰电话困扰的问题,此外其内置的“隐私空间”和“财产隔离系统”,可确保用户隐私和财产安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