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插卡的路由器 华为4G路由给你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30/168168.shtml report 5597

 

路由也能支持SIM卡?当你看到这样一条消息时,你一定还不认识华为4G路由B315。相比普通路由不支持4G卡业务的软肋,华为4G路由B315不仅支持普通路由的网线功能,同时还支持4G卡业务,只要插上SIM卡,便能体验到极速网络的快感。这样的特点就带来了一个好处:随身携带,无论到哪里都能将手机、pad链接到华为4G路由B315,享受畅通无阻的网络。

能插卡的路由器 华为4G路由给你新的体验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经常出差的生活让他们一个月在家中的时间少之又少,如果办理固定宽带业务,每个月不菲的费用利用率却很低,实在是不划算。即使不是飞来飞去的商务人士,哪怕是普通用户来说,工作日只有晚上回到家的3-4个小时才会使用网络,一个月下来的使用率其实也很低。所以说,办理固定宽带业务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浪费,而华为4G路由B315的4G卡业务,让用户想用就用,不仅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而且因为不受网线的束缚,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创建独有的网络空间。

能插卡的路由器 华为4G路由给你新的体验

商务人士不必多说,走到哪里都需要极速网络信号的覆盖,随时进行商务沟通和传输商业文件,非常需要像华为4G路由B315这样的一款网络伴侣,每时每刻都能提供充足的网络信号。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在盛夏之时来到海边度假,总会拍一些唯美照片,在朋友圈上秀一下魅惑身材,或是海鲜大餐,抑或是风光无限的海景房。带着华为4G路由B315去度假,从家门到机场,从机场到酒店,再到海边和餐厅,总有充足的网络信号让用户大秀一把。

能插卡的路由器 华为4G路由给你新的体验

如果是学生党,此时正好是大四学生毕业考试疯狂修改毕业论文的紧张时期,这就需要学生们查阅大量的资料。也许最近这段时期,毕业党们在学校食堂、泡图书馆,或是悠哉地躲在咖啡厅中,都会看到他们抱着电脑手指更狂敲字的身影。既然是查阅资料,就必须网络的支持,而马上就要答辩,则就必须要有极速网络——华为4G路由B315全方位覆盖的网络能力,无论是手机还是笔记本电脑都能快速接入,分分钟查到并下载需要的论文资料。

能插卡的路由器 华为4G路由给你新的体验

夏天的到来,也让很多摄影爱好者背上“长枪短炮”驱车前往郊外,用镜头记录美好风光。在拍摄完一组组满意的照片之后,总是迫不及待地想要炫耀给志同道合的人,然而郊外信号不稳定怎么破?很多摄影爱好者都习惯在必备装备中加入华为4G路由B315,其稳定的4G能力,仅需要插入SIM卡,便能将刚刚拍摄的大片传输给同行,在夏日微风中,在社交网络上来一场唇枪舌剑的激辩,也不失为一种美好瞬间。

而对于时尚男女来说,自驾游正是此时节最火热的出游方式。与些许好友,组成车队,趁着周末时光,去城市郊外爬爬山玩玩水,再来一场BBQ,或许对每一位年轻人来说,那叫一个酸爽。开一瓶冰镇饮品,跟好友举杯欢庆,伴随着华为4G路由B315所建立的网络空间,将这一刻的清爽体验上传微博、微信朋友圈,与好友分享这一刻的愉悦才叫一个痛快。

能插卡的路由器 华为4G路由给你新的体验

因为华为4G路由B315支持SIM卡业务,所以让用户随时可以移动享受稳定而快速的网络体验,不再局限于空间的束缚,随身携带拥有极速新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