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插即用稳定快速 华为4G路由器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5/167999.shtml report 2249 『移动』已经成为了方便生活提高质量的重要元素,产品、技术都在试图打上『移动』的顺风车,而作为家中最不移动的路由器,又可以怎样地移动起来呢?今天来到手机之家的就是一款来自华为的4G路由器,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移动』已经成为了方便生活提高质量的重要元素,产品、技术都在试图打上『移动』的顺风车,而作为家中最不移动的路由器,又可以怎样地移动起来呢?今天来到手机之家的就是一款来自华为的4G路由器,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IMG_2243

IMG_2247

小编拿到的这款华为4G路由器B315是白色版,整体的外观设计感很强。不同与常见的盒子状路由器,华为4G路由器B315采用的是瘦高的立式造型,正面五颗状态显示灯,顶部两颗实体按键分别负责电源和WPS功能。

IMG_2250

IMG_2253

背部除了电源接口外,支持三个LAN口的输出以及一个LAN/WAN合一口,以及两个隐藏起来的天线拓展接口。足以满足日常使用的拓展。而作为4G路由器,华为4G路由器B315支持联通/电信4G网络,SIM卡槽使用全尺寸的SIM卡,也就是我们常说大卡。

同时我们还对华为4G路由器B315进行了简单的网速测试,测试效果如下。

IMG_2257

测试过程中,小编选用的是来自中国联通的4G流量卡,以iPhone6为测试端。最终的测试结果显示,华为4G路由器B315的下载速度可以达到5M/s以上的下载速度以及近3M/s的上传速度。这约等于40M宽带的网速表现。

另一个方便之处在于,这款华为4G路由器B315在使用时完全不需要任何设置,插卡即用WiFi,并且有专门的APP来实现管理WiFi监控流量等常用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