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小屏旗舰 联想ZUK Z2北京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31/168205.shtml report 2544 手机之家5月31日消息,今日下午联想在北京发布了ZUK系列小屏超旗舰新品联想ZUK Z2,现场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登台,并宣布兑现此前联想ZUK Z2 Pro猜价预约的奖品。ZUK首席用户体验官常程依旧亲自带来了联想ZUK Z2这款全新旗舰。

手机之家5月31日消息,今日下午联想在北京发布了ZUK系列小屏超旗舰新品联想ZUK Z2,现场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登台,并宣布兑现此前联想ZUK Z2 Pro猜价预约的奖品。ZUK首席用户体验官常程依旧亲自带来了联想ZUK Z2这款全新旗舰。

联想ZUK Z2采用双面2.5D玻璃+高强度玻璃纤维中框造型,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机身色彩可选,正面搭载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机身正面搭载采用U-Touch2.0的指纹识别Home键。联想ZUK Z2搭载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f2.0大光圈,支持实时自适应美颜拍照。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5P高透镜片以及f2.2光圈搭载,支持PDAF+CAF双模式对焦以及EIS+传感器辅助防抖功能。

联想ZUK Z2搭载了旗舰级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采用14nm先进的工艺制程,基于ARM公版设计为基础自家研发的Kryo CPU,GPU为业内颇受肯定的Adreno530。存储的部分搭载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6.0.1为底层,深度定制优化的ZUI 2.0系统,并有3500mAh电池支持运行。

另外联想ZUK Z2适配原厂5.3V电源适配器,支持双模式快充以及USB OTG,可以实现为其他电子设备进行反向充电。联想ZUK Z2还支持包含国内三大运营商全部频段。

本次发布会现场ZUK还发布了旗下价格为199元的体质分析仪、1599元的蓝牙心率耳机、69元的运动臂包、69元的智能表盘皮套、169元的双发声单元圈铁耳机、299元的全球第一个Type-C无线充电。

联想ZUK Z2小屏超旗舰售价为1799元,并将于5月31日正式开启预约,  6月7日10:00四大平台同步首发。另外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还宣布联想ZUK Z2 Pro 4GB RAM+64GB ROM版本降至2299元,并且将于今日兑现猜价预约的奖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