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进NBA总决赛 魅族500部手机做奖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31/168209.shtml report 1821 在今日NBA西部决赛抢七大战中,勇士队以96比88战胜雷霆队,在大比分1:3落后情况下,连扳3场以大比分4:3淘汰雷霆,连续两年进入总决赛,与骑士队再次会师。

在今日NBA西部决赛抢七大战中,勇士队以96比88战胜雷霆队,在大比分1:3落后情况下,连扳3场以大比分4:3淘汰雷霆,连续两年进入总决赛,与骑士队再次会师。正在精彩绝伦的西部决赛进行中,有魅族员工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魅族三分时刻#NBA总决赛活动奖品发货单,奖品竟高到500部手机,就算总决赛打到7场,每场比赛的奖品也有70部手机。

1

作为NBA球迷一定了解#魅族三分时刻#活动,在腾讯体育视频直播的比赛中,每进一个三分球,魅族就送出一份礼品(魅族手机或移动电源)。2015~2016赛季注定会被写入体育历史,送别了传奇巨星科比,勇士用单赛季73胜打破了96年由篮球之神乔丹带领的公牛队创下的72胜记录。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同样看点十足,小皇帝詹姆斯与库里MVP之间的对决,三巨头对水花兄弟,勇士队要证明去年夺冠并不是运气。

2

每年NBA总决赛都是全球最瞩目的体育赛事,今年总决赛又是两支“三分大队”的对决。骑士队季后赛不断打破三分球记录,勇士则用三分球活活的投死了雷霆队,这一轮对决势必会产生大量的奖品,看来魅族也是有备而来,各位球迷看球期间可不能错过这一大波奖品。

总决赛第一场将在6月3日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骑士,腾讯体育届时会进行视频直播,球迷可在腾讯体育社区参与#魅族三分时刻#活动抽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