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确认 疑似iPhone7玫瑰金背板首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1/168237.shtml report 669 最近时不时冒出的iPhone 7背板谍照基本都是一个长相,这多少从侧面印证了下代iPhone很可能真的就张这样。最新的谍照则是展示了玫瑰金版本的大概样子。

最近时不时冒出的iPhone 7背板谍照基本都是一个长相,这多少从侧面印证了下代iPhone很可能真的就张这样。最新的谍照则是展示了玫瑰金版本的大概样子。

4b316db9a7a5289

比较让人误会这是个手机壳的地方在于这一背板上并没有安装摄像头模块,不过没有Logo开孔这一点也确实让人对它的真实性起疑。

如果这是如此,那就是说苹果真的要让iPhone的外观三年一大变的节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