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曝光iPhone 7真机图 你还买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4/167929.shtml report 951 安兔兔曝光iPhone 7真机图,曝光照片只有一张就是机身背壳。背面正如之前所传的一样,使用了隐藏天线的设计,增强了机身整体性。这个设计估计已经坐实了。基本所有的猜想都指向这一点。

安兔兔曝光iPhone 7真机图,曝光照片只有一张就是机身背壳。背面正如之前所传的一样,使用了隐藏天线的设计,增强了机身整体性。这个设计估计已经坐实了。基本所有的猜想都指向这一点。

9eb1b839jw1f45fuxf9k1j20do0hbwgh

这张图看来应该不仅仅是个后壳,肯定带前面屏幕,但是肯定也是未完成的测试机,LED补光灯位置还空着并没有安装闪光灯模组。而从体积看应该还是双色温闪光灯。而最主要的还是摄像头。摄像头外镜头有一些不一样的处理, 有类似于棱角的反光,并且凸起很大类似鱼眼镜头。不知道最终iPhone 7拍照上会有哪些升级。这样的iPhone 7真的发布,你还会买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