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紫色坐实 拍照或将有本质提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4/167950.shtml report 806 昨天泄露的紫色iPhone 7背壳今天继续坐实了,也就是把昨天那个壳子翻了过来。由于光线问题内部颜色显示上,比昨天好看了一些,但是依然不是苹果的审美范畴。小编认为很难应用到实际产品上。

昨天泄露的紫色iPhone 7背壳今天继续坐实了,也就是把昨天那个壳子翻了过来。由于光线问题内部颜色显示上,比昨天好看了一些,但是依然不是苹果的审美范畴。小编认为很难应用到实际产品上。

QQ截图20160524075120

另外我们从内部真切的看到了四个扬声器,也就是类似iPad Pro的设计。另外摄像头补光灯移到了镜头下方。总结下最近的曝光所有内容几乎针对的都是摄像头的改变,苹果可能今年真的不能容忍安卓系手机拍照超过自己吧,在iPhone 7上拍照或将有质的飞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