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火力全开 用实力再次赢得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1/168262.shtml report 2456

正文:

在智能手机市场中,苹果总是能给市场带来新的冲击和洗礼,让市场记住苹果的每一个经典产品。一提到经典产品,不得不说iPhone 6,一个开启了大屏时代的先行者。

iPhone 6的上市,打破了手机市场的格局。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2015年度iPhone 6以8.15%的关注比例高居榜首,更是在中国市场拿下了5.96%的份额,在当年的智能机比拼中独占鳌头。另外,iPhone 6还以连续四个季度的居首的成绩,成为最受用户青睐的产品。同样,iPhone 6在苹果布局中国市场份额中占据了将近一半的比例,可见iPhone 6的上市,不仅改变了手机市场格局,同时为苹果产品销售提交了一个完美的答卷。

在中国,尽管安卓仍然是主导的操作系统,但是苹果的介入,大幅拉低了安卓的市场份额,特别iPhone 6一上市,苹果的市场份额一直在不断攀升。即使到现在,上市已经将近2年的时间,iPhone 6仍成为手机市场的焦点,成为苹果手机市场份额最重要的产品线。

iPhone 6之所以成为消费者的关注点,不光因为它以4.7/5.5寸的屏幕开启手机市场的大屏时代,而且以独有的iOS系统,A8+M8的处理器,提升手机性能,让手机运行更流畅。

现在手机厂商都以多彩外壳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iPhone 6的银、灰两色精确瞄准目标人群,以一贯的简单、大方、低调的手机风格,深入商务人群的内心,掌握手机市场的脉络,从而达到市场利益最大化。iPhone 6功能不减价,价格更优惠,现在不入手,更待何时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