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推鲁蛋智充 如何加快充电速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2/168280.shtml report 2702 近日,有着数10年智能硬件评测经验的鲁大师,终于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硬件产品“鲁蛋智充”。该产品上线京东众筹后,获得了广泛的支持。

近日,有着数10年智能硬件评测经验的鲁大师,终于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硬件产品“鲁蛋智充”。该产品上线京东众筹后,获得了广泛的支持。并且在手机充电加速这块,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这款智能硬件,简单来说,就是连接手机与非原装充电源的一个加速设备。鲁蛋智充内含专利芯片,当你使用非原装充电器进行充电时(包括电脑充电、车载充电、充电宝充电等),将手机USB接口连接上鲁蛋智充,再插入充电电源,即可进行充电加速。

1

什么是鲁蛋智充?

除了可以直接使用鲁蛋智充作为加速媒介进行充电外,打开鲁大师APP,连接蓝牙再进行充电,还可以实时监控手机充电状态,全面评测手机充放电性能。

2

鲁蛋智充为什么可以为手机充电提供加速?

“鲁蛋智充”之所以可以让手机在使用非原装充电器时进行加速,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里面包含一个专利充电芯片。

3

除此之外,当用户在使用“鲁蛋智充”同时打开鲁大师APP,即可采集手机充电实时电压及电流到鲁大师APP里,并上传到充电检测数据云端。到达云端后,鲁大师会根据云端数据,分析与筛选针对该机型在当前充电环境下的最佳方案,最终达到实时调节手机充电参数,并提升充电速度的目的。

4

“鲁蛋智充”可以被应用与各种非原装充电器电源,例如电脑USB插头、车载充电头、充电宝、费原装充电头等等,智充优化后电流可提升至少18%,最高可提升140%!充电加速效果可以说非常明显。

除充电加速功能和手机充电监控外,“鲁蛋智充”还可以进行充电保护,防止过充、浪涌对手机造成损害,并且可以精确识别电池损耗状态,对延长手机电池使用寿命有极大优势。

“鲁蛋智充”作为鲁大师旗下首款智能硬件,上市后售价为49元,目前在上线京东众筹,消费者可以提前通过众筹页提前优惠价购买,购买成功后将在30日发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