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AR眼镜年底发售 定位企业用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3/168341.shtml report 1679 爱普生是全球知名的品牌,这家公司多年来一直在研究先进的视觉技术:增强现实头显。早在3月初,YiViAn就有报道爱普生发布增强现实头显Moverio BT-300的消息。

爱普生是全球知名的品牌,这家公司多年来一直在研究先进的视觉技术:增强现实头显。早在3月初,YiViAn就有报道爱普生发布增强现实头显Moverio BT-300的消息。在今年的增强现实博览会上(AWE),爱普生也展示Moverio BT-300增强现实头显。Moverio BT-300内置Android 5.1系统,采用英特尔Atom X5处理器,配有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及OLED显示屏,具备IMU头部追踪技术。

20160224101214401

该设备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价格大概为750美元(约合人民币4930元)。

这款头显采用分体式设计,把处理器、电源与头显进行分开,放置在一个黑色的小盒子中,通过数据线连接到头显。整机十分轻便,重量仅为65克。

BT-300的图像质量也令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首个公司在增强现实头显中采用OLED显示屏,跟以前的DLP投影波导显示相比是个进步。BT-300还包括一个头部追踪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更高的沉浸感。另外,用户还可以定制鼻托和透镜等内容。

BT-300定位于特定行业,以满足一些实际的需求,提高生产效率,如无人机操作员、仓库搬运工人。根据报告,使用智能眼镜后,仓库搬运工人生产效率提高了20%。

另外爱普生还展示了这款头显的第三方应用,包括导航等功能。爱普生表示,也在开发一些游戏和娱乐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