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宣布完成全球第一个10nm工艺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9/167823.shtml report 629 手机之家5月19日消息:ARM今天宣布,已经与台积电合作完成了全球第一个基于10nm工艺的芯片的流片工作,而且使用了尚未宣布的新架构“Artemis”。

手机之家5月19日消息:ARM今天宣布,已经与台积电合作完成了全球第一个基于10nm工艺的芯片的流片工作,而且使用了尚未宣布的新架构“Artemis”。

事实上,这次流片早在2015年12月就完成了,ARM预计最近就能拿到从工厂返回的芯片。这颗测试芯片将是ARM、台积电共同的测试平台,用来调试相关工具和制造工艺,从而在性能、功耗、面积方面获得最优成果。

台积电预计今年底投产10nm工艺,ARM Artemis架构也有望在近期正式发布,取代现在的Cortex-A7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