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超人气R9派对 将有神秘嘉宾出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6/168384.shtml report 2304

随着6月13日#OPPO超人气R9#夏日派对的临近,OPPO方面的动作越来越频繁了!6月6日,OPPO官方连发两条微博,其中一条是“在数以百万的OPPO R9用户中,是不是很好奇,谁是#杨洋有缘人#呢? 小欧这就来揭晓@杨洋icon 心中念念不忘的她,前方高能,全程高颜,有缘人!一定要戳开哟~”,并且附有一个杨洋拍摄的视频,似乎在预告杨洋或将出席OPPO夏日派对,真是让人期待!不过杨洋最后能否出现,还是要看现场咯!

不过看完这条微博肯定会有人有疑问杨洋到底是谁啊!下面先来给大家普及一下:

杨洋,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李少红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贾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10年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播出,杨洋凭借该剧荣膺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

总结下来就是,杨洋绝对是有颜值,有实力的“当红奶油小生”,并且和OPPO R9的产品吊性非常的相似,如果6月13日,杨洋出席活动,会不会也意味着杨洋也将代言这款产品呢?(当然着纯属个人猜测,没有任何根据),不够从微薄的内容来看,杨洋多数会出席这次活动,但具体谁是杨洋的有缘人,那只能是当天揭晓了。

而另外一条微博则是“黑与白的碰撞,加上1%的热烈红渲染,会迸发出怎样的灵感?#OPPO超人气R9#全新配色,敬请期待!”难道除了OPPO R9巴萨定制版之外,OPPO还要推出别的颜色OPPO R9?这1%的热烈红又是什么意思?一切的问题,似乎都要等6月13日的#OPPO超人气R9#夏日派对才能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