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下的胖胖生活 用科技诠释价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6/168398.shtml report 8621


如今,中国进入全民互联网时代,以移动互联科技为背景的互联网+概念和O2O模式被推向了风口浪尖,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成为个人消费的新入口和企业发展的新出路。致力于打造O2O同城生活服务应用平台的胖胖生活,在今年初主办的“‘互联网+’重塑商业生态,创享未来生活”峰会上就曾明确表示,未来商业是在互联网+大环境下打造个性消费时代。

分享经济引领精准营销

之于商家来说,“酒香不怕巷子深”的道理早已不适用于当下的社会,如何将产品信息、营销活动精准有效的传播进消费者的视线,走进消费者的心里,才是营销的王道。这就要求商家需要在互联网信息大爆炸的大环境里实现有效传播,精准营销。胖胖生活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本地社区生活服务的移动社交软件,应用大数据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消费服务的同城生活服务平台。这意味着,商家们可以通过胖胖生活平台得到相关消费大数据,其中包括消费习惯、消费分布、消费者基本爱好等等更加精准的数据,通过这些,商家实现精准营销将不再是难事。比如在胖胖生活平台上活跃度极高的餐饮行业,就可以通过胖胖生活平台呈现出来的顾客消费习惯、消费喜好等,根据顾客口味推送新菜品,这样的营销将会变得事半功倍。

营销建立在传播的基础之上,而如果能让传播产生价值,无疑更利于传播的效率。那么,当胖胖生活将简单的网友分享行动引向分享经济,让传播过程产生价值,就意味着曾经的分享行为也能变成一种商业行为。业内专家对此表示,胖胖生活这种创新商业模式,将有望引领未来风潮。

言外之意,而之于消费者,每一次分享,每一次消费也都有可能因此生成额外的收益,而每一位消费者也都有可能因此成为商家的营销传播自媒体,这本是一个双盈的创新模式。而胖胖生活在此的意义就是直链消费者与商家,帮助消费者与消费者之间,消费者与商家之间的线上互动,继而拉动线上线下的消费,并形成一定的利益链条。可以说,相较于大多网络金融公司“承诺”出的甚至远高于公众想象的高收益,胖胖生活式的长线收益行为,理性且更安全,更适用于普通消费者。

O2O时代,打开线上线下无缝接驳的方便之门

线上平台是一大亮点,但对于胖胖生活的更大前景来源于真正完善的O2O模式。胖胖生活总裁李兴旺表示,包括全国落地云仓储、胖胖超市、胖胖便利店、胖胖水果店、胖胖海淘等项目在内的多个线下项目已经紧锣密鼓的规划落实中。届时,胖胖生活将实现自身O2O生态产业链的搭建,形成胖胖生活独有的商家、消费者与自身产业链三足鼎立的牢不可摧的发展态势。

至此,胖胖生活决策层也以紧随趋势,甚至引领趋势的果敢、智慧、创新、担当的形象给予了各地商家极大的信心。另外,胖胖生活超市首家形象体验店在深圳罗湖已经开业,超市内拥有20000余种商品,这种支持线上下单,支持3公里送货的新型运营模式的可运作性正在得到进一步验证。

O2O领域群雄逐鹿,行业市场瞬息万变,激烈而残酷的竞争一次次向企业施压,也在压力中一次次催促着企业成长。胖胖生活总裁李兴旺表示:不管平台是否位于行业领先位置,于我们团队来说,永远会差一点点,因为,我们需要不断进步,不断完善,一是适应变化中的市场,满足变化中的用户需求,二是为了挑战自我,打造最具优势的O2O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