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了!美图竟然要开自拍艺术学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7/168435.shtml report 2752 近日,美图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美图公司要开学校啦!你想学好自拍吗?来吧!”并附上美图自拍艺术学院宣传影片,此消息一出立马让众网友蒙圈,更让人诧异的是竟然还有不少人留言报名。

近日,美图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美图公司要开学校啦!你想学好自拍吗?来吧!”并附上美图自拍艺术学院宣传影片,此消息一出立马让众网友蒙圈,更让人诧异的是竟然还有不少人留言报名。众所皆知,美图公司旗下的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妆相机等一系列app在软件市场出类拔萃,美图手机在硬件市场更是一拍成名,如今竟然还准备开美图自拍艺术学院,以美颜自拍闻名的美图公司这是要逆天的节奏。

美图手机在自拍市场深耕专研,围绕自拍推出了很多极致、引领潮流的自拍体验:

比如数款创纪录的摄像头,美图手机1的前后800万像素摄像头、美图手机2的前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其前置像素都远超一般的自拍手机,在当时堪称全球首款典范,美图V4也不例外,其前后2100万像素摄像头再度拔高了自拍旗舰的高度;

1

比如针对画质问题,单独给摄像头配备ISP、索喜(原富士通)Milbeaut专业图像处理器、镜头模糊检测功能;

再比如为提高夜间自拍体验,首创前置智能补光灯、美图M-LAB独家的降噪技术……

据媒体报道称,美图M6可能会推出美甲功能,甚至针对宠物研发了宠物美颜功能。另外,据消息人士称,本次美图手机发布会还将推出“手机航拍神器”无人机,并且已曝光了相关专利设计图。现在最新消息又指出,美图要成立自拍艺术学院,还有首席颜值官Angelababy等明星授课。对于本次发布会,可谓是传闻不断。

2

美图手机在自拍路上可以说是一路领先,每一款美图手机都火爆热卖,并且广受好评。如今看来,美图手机在解决了硬件问题后,试图开始解决软性的问题,为了提高用户拍照技巧,计划开个自拍速成班——美图自拍艺术学院。如果这是真的,不得不说美图为了自拍真的是太拼了。

3

美图手机即将于6月13日召开美图夏季新品发布会,目前已知“自拍大明星”美图M6与“自拍旗舰”美图V4s两款智能手机将亮相,美图无人机有望推出,而美图自拍艺术学院是否会推出,一切等到6.13美图手机发布会即可知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