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子解腻 戳魅族便签获正确方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7/168445.shtml report 2427

 

在上月的“Flyme面对面”成都站中,魅族便签的产品经理曾透露,魅族便签将陆续添加更多的精美主题。当时小编还颇为好奇,一向对内置主题的增加颇为克制,在主题的选择上也很花费心思的魅族便签,接下来会带来哪些有新意的主题呢?答案在昨天初见端倪。

就在昨天,魅族便签进行了版本更新,虽然没有大的功能变化,但却很应景地增添了一个新的主题——端午节主题。清新淡雅的乳白色底色,搭配墨绿色的字体,透露着一股如初夏微风般的舒适感,与之前主题的整体风格很是契合。便签底部两个手绘风格的粽子栩栩如生,一个尚未打开,被翠绿色的粽叶包裹着;一个已经打开,棉线散落一旁,白色的糯米和豆沙色的内馅儿让人垂涎欲滴。再加上一首描写人们为庆祝端午而进行各种准备的词《浣溪沙·端午》,更为这个端午节主题增添了一层诗意和底蕴,让用户仿佛置身于浓厚的端午节氛围中。

  想象一下,在即将到来的朋友圈“端午节晒粽子、送祝福”大赛中,魅族便签用户即使只单纯地将这一有格调有诗意的主题以图片形式分享到朋友圈,想必也能马上脱颖而出,赢得无数的点赞。届时,魅族便签用户可以发扬分享精神,借机向朋友们安利:魅族便签在4月份已经外发了,所有安卓用户都可以通过各大分发平台,如豌豆荚、安卓市场、PP助手等,下载体验。

魅族便签在端午节的前两天发布这样一个充满节日气氛的主题,好似为用户送上了一份小小的端午节礼物,让用户在打开“礼物”后能够会心一笑,足见魅族便签在提升用户体验上的良苦用心。

端午节主题虽然很是令人惊喜,但其应该只是魅族便签在新增更多精美主题过程中的牛刀小试。想要体验魅族便签的端午节主题,以及后续的更多令人惊艳的主题,赶快去各大分发平台下载体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