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Project Tango 首款AR手机新消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8/168456.shtml report 831 手机之家6月8日消息,据悉由联想、谷歌、Intel联手打造的首款AR手机将于本月9日在Tech World大会上发布,目前又有关于该机的新消息爆出。

手机之家6月8日消息,据悉由联想、谷歌、Intel联手打造的首款AR手机将于本月9日在Tech World大会上发布,目前又有关于该机的新消息爆出。

根据@Evleaks爆料,联想Project Tango手机命名为Lenovo PHAB2 Pro,采用6.4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目前又有网友曝出了真机渲染图,根据图片来看该机屏占比很高,采用安卓惯用的三枚虚拟触控键。背部搭载双摄像头、显眼的单摄像头以及指纹识别,如此多的摄像头必然与AR技术有关。

据悉这款新机将搭载骁龙处理器,价格低于500美元。另外在本次大会上联想还将发布旗下新旗舰MOTO Z。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