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购机指南 高性价比手机大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8/168480.shtml report 6309

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同时又刚好是学生们结束高考后的第一个假日,小编挑选了市面上具有性价比的热门手机,无论是佳节送礼还是学生党高考后慰劳自己,都是不错的选择!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一下吧!

金立S5

金立近日推出了S系列又一款完美表现“极致设计”的新品金立S5。金立S5机身采用了铝合金一体成型,采用圆润R角过渡,带来极佳的握持感的同时也提升了整机档次。

值得一提的是,金立S5搭载的是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拥有4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达到32GB,能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此外,金立S5的指纹识别功能,识别速度快至0.38秒,除了日常使用的手机解锁、隐私加密功能以外,还支持指纹支付功能,让用户的支付体验更安全更快捷;

其秉承了金立产品的一贯特性,金立S5同样支持双主卡全网通,无需区分主副卡,用户可以自由切换,再加上高速4G+的加持,上网速度、通话质量都更加流畅、快捷。

售价:1699元

购机链接:http://shop.gionee.com/goods/1135?utm_source=baidupc&utm_medium=cpc&utm_term=gionee_baidupc_afc72612cfb59649_20160510

乐檬X3

端午佳节将至,联想手机乐檬X3推出了巨惠活动,原售价1499元,在活动期间售价1299元,喜欢具有全时HiFi,杜比全景声的音乐手机朋友可要抓住机会了。

乐檬X3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64GB ROM的存储配置;摄像头方面,X3采用了800万前置+2100万后置的搭配;5.5英寸Incell屏幕分辨率达到1080p;最后X3的电池容量 为3600mAh,支持高通QuickCharge 2.0+快充。

除了上述准旗舰级的硬件配置外,乐檬X3在娱乐影音 方面的强力不容忽视。乐檬X3内置ESS 9018,CirrusLogic WM8218解码,以及三颗OPA1612耳放芯片,实现全时Hi-Fi,实现旗舰级的耳机音效;此外,乐檬X3还是全球首款支持杜比全景声外放的智能手机。

售价1299元

活动期间购机链接:https://sale.jd.com/act/hNgTo41Z6xqj.html

OPPO A53

OPPO A53是一款定位中低端的智能手机,但是从综合表现来看这款产品诚意十足。全金属的机身,5.5英寸的大屏,搭载了高通 骁龙616处理器时尚的外观设计,再加上1799元的价格,是学生党不二的选择。

OPPO A53正面是5.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280x720像素,密度为267ppi,屏占比达到了70.79%,让我们观看视频时会比较爽。金属化的机身,外观为金色,厚度仅为7.43mm,重量为165g,时尚范十足。

性能上,搭载了真八核的高通 骁龙616处理器,1.5GHz的主频,2GB运行内存,16GB的存储容量。这样的配置能够轻松满足我们日常的需求。电池容量为3075mAh,1300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售价:1799元

购机链接:

vivo Y35A

vivo Y35A是在去年发布的一款千元级全网通智能手机,从售价定位来看,主要面对中低端消费人群,同时也是学生党最适合买的智能机型,其不仅做工精良,外观设计也相当出色。

配置方面,vivo Y35A采用1.3GHz 64位四核处理器,而内置2GB RAM+16GB ROM并支持SD卡拓展。并且其作为vivo首款支持快充的手机,其双引擎闪充系统拥有11项创新技术以及九重防护。

拍照方面,vivo Y35A搭载了搭载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PDAF相位对焦技术。双卡双待,仅支持全网通。

售价:1598元

华为G7 Plus

华为G7 Plus依然是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背部全金属后盖,机身侧面略有些割手的收边,握感并没有那么圆润,不过这也许是华为所要坚持和传承的东西。

配置方面,华为G7 Plus采用了高通骁龙615八核芯处理器,相机采用了13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搭配2GB RAM和16GB ROM。

G7 Plus也支持指纹解锁,但有些不同的是它背部的指纹识别模块取消了金属环设计,使得手指与按键的贴合更加容易,最快仅需0.5秒即可快速解锁。

售价:18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