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带你玩转山东青岛糖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8/164601.shtml report 2337 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拉开大幕,历时8天。春节欢乐的气息延续至今,大家又可以尽情地吃喝玩乐。海信手机高调现身,带你玩转糖球会!

2月16日,以“相约底蕴市北、共享民俗民艺”为主题的

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拉开大幕,历时8天。春节欢乐的气息延续至今,大家又可以尽情地吃喝玩乐。海信手机高调现身,带你玩转糖球会!

1
2
 

16日上午,海云广场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印象海云庵》开幕式,此外还有萝卜雕刻大赛、南北元宵制作大赛和花样糖球大赛,真是赏心悦目。

3

萝卜·元宵·糖球会,吃是永恒的主题!走到哪儿都是挪不动步,因为好吃的实在太多!

4

今年的糖球会格外不同, 海信金刚II手机现身了。

5

作为青岛本地的品牌——海信手机入驻糖球会,便迅速引起了前来游会的青岛市民的广泛关注!

6

“啊咧?手机放在水里竟然还能用?”

海信金刚II,拥有出色的防水功能,轻松实现水下拍摄。前来观看的市民无一不被这位“水下绅士”所打动,纷纷抢着要体验一把“将手机任性又潇洒地扔进水里内心也不会愧疚的”奇妙过程。

除了防水及水下拍摄,海信金刚II手机同时具备五星级的防摔功能,从1米高度跌落到硬地上,毫发无损。

在糖球会海信手机展区,现场还有互动活动,精美礼品等着大家,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