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科技防拐守护儿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5/168673.shtml report 3241

防拐一直是各位父母特别关注的议题,尤其是近年来,儿童被拐或走失等安全事件频发,儿童安全受到了很大的威胁。360巴迪龙为保护每一个儿童的安全,推出了一款智能神器,巴迪龙儿童手表SE,在智能时代,用科技守护儿童安全。

在科技水平如此发达的今天,有很多新型智能产品能够保护儿童,拥有定位功能的儿童手表就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这款由360公司旗下儿童手表品牌巴迪龙推出的腕式电话只要199元。该款各方面能力不输时下市面上700元左右的儿童手表。

巴迪龙儿童手表SE采用四重定位技术,GPS+WIFI+基站+重力感应,并使用瑞士U-Blox定位芯片,定位精准度非常高。孩子不管在哪儿,父母一看手机就知道,而且还能查看孩子的实时运动轨迹,方便父母指引迷路的孩子回家。

在拥有如此强大的定位条件下,巴迪龙儿童手表SE还有安全区域功能,孩子进出设定好的安全区域时,父母手机都能立即收到提示,避免孩子单独外出碰到危险。如今人贩子猖獗,万一孩子碰上了,手表还有一键求救功能,及时通知父母寻求帮助。

据悉,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天线再次升级了,在地铁上也能清晰通话。除了打电话外,手表还有类似微信的单聊和群聊功能,让孩子与父母的亲子关系更加融洽。

很多父母都因为去年爆出的多款儿童手表存在系统漏洞,而担心私密信息泄漏的问题,这个就不用担心了,360作为全国第一的互联网安全公司,连央视记者都去360总部讨教这方面的问题,360推出的产品就更应该放心了。还有辐射方面,巴迪龙儿童手表SE也是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权威检测的,绝对安全,不会对孩子造成任何伤害。

巴迪龙以公益为目的推出巴迪龙儿童手表SE,每卖出一台手表就捐赠3.6元给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目前已经捐赠了36万,而且捐款额度还在继续增长中。

超低价格超高性能,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推出不仅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捐赠了资金,更重要的是起到了非常好的儿童手表普及作用,使儿童安全更有保障了。而另一方面,对不法分子也起到了很好的制约作用。科技时代就应该科技防拐,从根本上保护儿童安全,杜绝安全事件的发生。巴迪龙儿童手表SE真是一款良心之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