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儿童安全巴迪龙儿童手表SE普及全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5/168674.shtml report 2224

近日,360公司旗下的巴迪龙儿童手表发布一款超低售价的儿童智能手表,巴迪龙儿童手表SE。该手表首发两万台,仅38秒就售罄,后面几次发售也均是被秒杀。现在,巴迪龙儿童手表SE已经开始逐渐普及,360所许愿的让每个孩子更安全的愿望就快实现了。

巴迪龙儿童手表SE称要保护每一个孩子的安全,那究竟这款售价199的儿童手表究竟怎样呢?我们往下看。

  据了解,巴迪龙儿童手表SE拥有四重定位功能,采用了瑞士U-Blox定位芯片,定位误差不会超过5米。实时动态定位下,孩子的运动轨迹15秒更新一次,父母完全可以掌握孩子的动向。手表还有安全区域和一键报警功能,可以有效的保障孩子安全。

儿童的安全问题是每一个父母最关系的问题。近年来,儿童安全事件频发,被拐、走丢、校园暴力等事件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上,儿童的安全得不到保障。

  孩子还小,面对危险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例如一些被拐的儿童,不法分子强行掳走孩子后孩子根本不敢做任何抵抗,在学校被欺负了因为没有父母的保护也智能忍气吞声,尤其是留守儿童。留守儿童的父母常年不在身边照看,孩子的安全更是让人担心。

  巴迪龙儿童手表SE为了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带上一台能够保护儿童安全的智能手表,特意发布了这款以公益为目的的新品,且每售出一台手表就捐赠3.6元给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目前已经捐赠了36万。

 巴迪龙儿童手表SE是保护孩子安全的利器,手表的安全性能不输其他任何品牌,但售价却远低于其他,这是一款真正的良心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