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公益360巴迪龙儿童手表欲制霸全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5/168686.shtml report 2675

近日,360公司旗下儿童手表品牌巴迪龙推出三款新品,包括革命性的巴迪龙儿童手表5/5s和公益款SE。三款新品不仅在性能上对整个儿童手表行业造成了巨大冲击,巴迪龙儿童手表SE在公益方面也提醒了各大品牌,儿童手表要考虑的是全国儿童的安全与健康成长,并非只是赚钱。巴迪龙性能公益一手抓,大有制霸全国的势头。

  据了解,巴迪龙此次推出的三款新品中,巴迪龙儿童手表5/5s拥有多项全国首创技术和功能,定位采取的是六重融合定位,配有强力定位模式,提高了定位精确度;安全功能依然非常全面,安全区域、一键报警、蓝牙防丢、实时动态定位等应有尽有;为提高通话质量,新品不仅改进了手表天线,还对手表的音频做了改进,降噪麦克风和独立音腔均属首家独创。

  最神奇的是巴迪龙此次在儿童手表系统上做了很好的成绩,人工智能也融入到了手表当中,巴迪龙智能陪伴让儿童手表正式成为智能产品。巴迪龙儿童手表5s还拥有200万的摄像头支持拍照,并配有萌拍特效功能;2C快速充电让儿童手表从此告别整夜充电的时代等等。巴迪龙儿童手表5/5s多方面的革新让儿童手表发展进入到了智能发展阶段。

  除了功能上的发展外,巴迪龙儿童手表SE以公益为目的不仅价格超低,且功能不输市面上其他品牌儿童手表。该款新品一开始发售就遭疯抢,360公司所说要让每一个儿童更安全的目标也在逐渐实现。

  儿童手表市场一直都非常混乱,各种大小品牌参差不齐,其中有很多都是打着安全的幌子想乘机赚取巨大利益的无良商家。儿童手表业需要一个领导品牌来整顿市场,引导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而巴迪龙此次推出的三款新品刚好符合这些要求。

  巴迪龙的此次推新就像当年iPhone突然出现后瞬间占领手机市场一样,巴迪龙成为了儿童手表界的iPhon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