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主流市场 LG发布X系列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7/168762.shtml report 518 手机之家6月17日:一款代号XT1635的设备现身GEEKBENCH数据库,外界普遍猜测这是联想在Tech World大会上提及的Moto Z Play。

手机之家6月17日:LG宣布推出X系列智能手机,直接针对主流智能手机市场。这四款新产品包括LG X power/X mach/X style和X max智能手机。

之前LG已经推出了2款X系列智能手机,它们是X cam 和X screen智能手机。LG电子表示,这四款智能手机新产品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上市。

目前 LG还没有透露全新X系列智能手机更多细节,其中包括上市日期和零售价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