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爆款攻略 神马搜索助你省钱到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7/168788.shtml report 7712

随着618的临近,各大电商平台开始了最后一轮大力度宣传。但随之而来的优惠信息开始让用户感到力不从心。为了让用户能简单、便捷的获取优惠信息,阿里巴巴旗下神马搜索借势推出了618省钱攻略,聚集了来自主流电商平台天猫、京东、苏宁、国美的618优惠信息,并每天定时发布独家整理的红包攻略、优惠券攻略、促销活动攻略。旨在让用户畅快购物的同时能够一省到底。

  作为电商平台的狂欢,618不仅在价格上进行了大幅优惠。同时为了提升用户粘度,像领红包、发优惠券、促销等活动信息,每天都会进行大规模的发布和更新。如果普通用户自己整理、收集无疑非常耗时耗力。神马搜索推出的618省钱攻略,每天0点、10点准时更新并保持不定时更新,用户可以在闲暇时间随时关注并及时参与各大平台的红包、优惠券及促销活动。这种信息全聚合的方式免去了用户需要多平台切换的痛点。

  618神马狂欢节在对各平台的优惠时间、规则等全部内容进行汇总后,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向参与平台活动,如果感兴趣只需点击编辑好的活动地址即可参加。另外用户不仅可以查看全网的优惠信息,还可以在神马搜索购物频道-神马好东西通过爆料或发帖把自己所了解的优惠信息分享给大家,一经采用便给与丰厚的现金奖励。神马好东西能帮助用户在第一时间看到最全的优惠的信息和最实用的体验测评文章。帮助大家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合适的商品。

  针对618比较火爆的商品类型,神马搜索通过大数据分析,形成了四大分会场,产品推荐包括:数码3C、家用电器、母婴百货、服饰家居。其中性价比高,实用性强的热销商品都是经过神马搜索大数据分析及需求统计后才向用户进行推荐。神马搜索作为移动搜索引擎,通过每天收到的大量搜索请求及累计的电商大数据资源,能够分析出目前最火爆的产品是什么,用户的关注点是什么。

  例如在3C产品中手机无疑是最为火爆的品类,当用户进入相关页面后,除了能看到常规的产品介绍外还会对报料人及购买价格做出非常明显的提示。另外,在细节的体验上,对于商品是否包邮或是否需要用券才能享受低价,神马搜索都进行了特别标注,以免用户被标题党或复杂的规则难道。

  除了进行多平台间的比较,神马狂欢节的会场直达功能可以让电商平台的忠诚用户,更精准的在心仪平台上找到自己所要购买的商品,包括:天猫、京东、苏宁、国美等,用户可以对其618信息进行全掌握。从信息服务的提供维度上来看,神马搜索提供了纵向、横向两种方式,这也让用户拥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神马狂欢节访问地址:http://kuaibao.sm.cn/youhui/activity

  神马搜索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依托UC浏览器和阿里系的资源优势,神马搜索快速成长,2015年度流量增长超过150%。根据比达咨询最新发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移动搜索市场研究报告》显示,神马搜索市场份额为15.2%,紧随百度之后位居第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