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华为P9:中国手机崛起秘密武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7/168809.shtml report 3133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公布了最新旗舰机华为P9及P9 Plus的销量数据。通过发布的数据可以看出,在4月6日伦敦发布后的6周时间里,P9和P9 Plus全球发货量超260万部,在海外市场的销量较P8同期高出130%。

作为高端智能手机的另一阵地,美国市场对于华为P9的关注度也十分高涨,很多用户都通过代购来购买P9的“欧版水货”。面对P9/P9 Plus在全球的热销,科技博主Jason Perlow对这部颇具影响力的旗舰机进行了一番评测,并在科技网站ZDNet发文称华为P9是中国手机产业在全球崛起,对抗苹果、三星的秘密武器。

fc2715b6-b82d-4b0b-8b31-03759dd103cb

Jason Perlow认为,一直以来华为都是来自中国的全球通信领域的领导者,并且在通信领域方面全方位覆盖了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而近些年在,在智能手机领域,华为凭借其制造链和供应链的超强能力强势崛起,不仅成为中国手机领域的领导品牌,更是在国际市场迅速成长成为和苹果、三星一较高下的第三品牌。

首先,在当今的智能手机领域,各家安卓旗舰机之间在硬件配备方面基本上大致相同,不论是三星、LG、HTC,还是其他品牌,但在配置基本相同的情况下,它们的价格却极高,会达到600美金左右。在这方面同为安卓旗舰机的华为P9在硬件配置基本持平与三星、LG、HTC持平的情况下,其价格就成了第一个优势。

其次, 现如今智能手机界创新力大不如前,而华为通过与徕卡合作推出的配备徕卡双摄的华为P9,则为当今手机领域带来了新的看点,虽然你可能会说一直以来iPhone 7都在爆出双摄的传闻,但事实上真正将其实现的却还是华为,而这也体现出了华为强大的科研能力和高效的执行能力。

第三,在中国手机领域,除了华为,其他品牌包括中兴、魅族、小米等都在使用高通或者联发科推出的系列处理器,然而使用第三方的处理器就要看别人脸色,市场会出现 供不应求的情况,而这也会对这些品牌手机的市场供应量产生极大影响。华为则不同,华为P9采用自家研发的16nm制程工艺的华为麒麟955处理器,这颗处理器不仅在性能上完全可以抗衡高通骁龙820和三星的Exynos 8890,更体现出了华为在技术研发能力方面,比肩三星的垂直整合能力。同时,Jason Perlow还指出,华为P9在手机的外观设计和成片质量方面非常出色,媲美苹果iPhone系列。

综上所述,作为中国老牌通信企业华为,如今能够称霸国内手机领域,比肩苹果、三星绝非偶然,是通过科技研发、创新投入脚踏实地一步步走到现在,从而才有现如今海内外对华为P9的一致认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