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等今天 剁手党最后一票只为京东61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7/168812.shtml report 4257

 

近年来,网购风潮持续盛行,国内的各大电商平台促销节、促销季层出不穷,不过要在其中选出最热的一季,当属京东618年中大促。

正是年中暑热季,多买几款心仪的产品,学生党们想要开心过暑假,上班族们渴望最新的办公娱乐设备,你想要的数码装备与科技潮品,京东618华为品牌专场,你全都能找到。

华为作为技术性企业的典范,其消费者端的手机、手环、手表等新品一直以来给用户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而今年最大的惊喜则来源于5月份刚刚发布的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作为华为进军PC行业的旗舰产品,HUAWEI MateBook在继承了传统笔记本的配置性能的基础上,在外观与办公生产力上做了极大的延伸,成为今年二合一市场上当之无愧的黑马。以黑马之资,强势搅动PC市场,给近年来萎靡不振的PC市场带来了一股新鲜空气。

为什么说HUAWEI MateBook称得上是一匹黑马呢?

0a470be2524bb5e1e173533cc3918496 (1)

全金属机身,赋予金属质感与硬度的同时,打造超薄新高度;6.9mm超薄机身,640g轻盈机体,尽展便捷,随心所欲;12英寸的广色域屏幕,兼具160°的超宽广视角,最高可达到400尼特亮度的屏幕任何时间地点也能清晰准确显示;性能简单粗暴,配置上直接采用Intel六代酷睿M3、M5、M7处理器可选,内存也分为4GB、8GB两个版本,存储空间则分为128GB、256GB、512GB三个档次;配有33.7Wh高密度锂电池,保障超强续航的同时,贴心的增添了“防泼溅设计”,再也不用为键盘进水的突发状况而忧虑。

af27951b87429eb63cd4f5e799b20e7f (1)

值此京东618促销之际,华为品牌给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优惠福利,共包括四个方面:分别是“不怕摔”、“好办公”、“享乐趣”、“豆给你”,只需要从即日起至21日00:00前下单购买HUAWEI MateBook的顾客就有机会享受这些福利:

不怕摔:凡购买HUAWEI MateBook 的顾客可以获得3个月的碎屏险保障(碎屏险为虚拟赠拼,订单完成即生效,送完为止);

好办公:凡购买HUAWEI MateBook 的顾客,均可获得得利高端手写笔记本一本(送完为止);

享乐趣:购买HUAWEI MateBook 的顾客,均可赠送腾讯视频vip卡和京东阅读畅读卡一张(送完为止);

豆给你:更像是一个返单活动,购买HUAWEI MateBook 的用户,且在6月21日前进行评价和晒单,即可获赠500京豆奖励,由系统自动发放;

fc033097c540daa56a7467c5ffb2949e

虽然此次华为京东618大促活动中,HUAWEI MateBook是最具人气的热销新品,不过华为系列的优质产品可不仅于此,此次优惠活动还包括了华为平板、智能穿戴等多款产品的狂欢行动。以往许多看起来总是高高在上的云端高逼格产品,在此次618活动中也终于“落下凡尘”,不少剁手党观望许久的各类华为经典产品全在其中。

6bde95c2a127fdf6da9c7cb4a5041a03

俗话说得好,该出手时就出手。向来以“高端品质”著称的华为品牌手表部分品类下单立减600元,手环类、华为盒子等各类产品也都提供了一定程度上的优惠。

众多华为优质产品尽在京东618,享受多重好礼、下单立减等优惠的大好机会,剁手党们岂容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