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手机代言人C罗备受关注争取进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0/168887.shtml report 2031

 

葡萄牙队第一次亮相,并没有取得他们想要的开门红,大家球星C罗也很遗憾,没有取得进球。不过在欧足联评选出的首轮小组赛最佳阵容当中,依然出现了C罗的名字。

5065f32cc25118d1ae420c

作为努比亚的签约球星,C罗的表现始终会受到全世界球迷的关注。这对于他来说既是一种压力,同时也是动力。从过往的交手记录来看,葡萄队占据压倒性优势。实力的差距让冰岛队不得不在比赛当中摆起铁桶阵,这也让葡萄牙队有些头疼。对方30米区域内经常有8、9名球员,这样的密集防守对于任何球队来讲都非常头疼。

5065f32cc25118d1ae470d

很可惜,葡萄牙队最终没能取得开门红,C罗在这场比赛中也没有取得进球。不过我们在现场还是通过努比亚手机拍摄了一些C罗比赛时的照片。看得出来,他非常渴望帮助球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非常渴望能够进球。毕竟他在皇马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也希望能够帮助国家队取得胜利。

没能进球很遗憾,但C罗的情绪并不会因此受到影响,他会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为接下来的小组赛继续做准备。相信到了那个时候,C罗会把更加精彩的表现展现出来。同时,我们也将继续用努比亚手机跟踪C罗,对他进行跟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