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青年vs技术宅男 华为G9青春版众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1/168933.shtml report 2825

就这样眨眼间毕业了,好像第一天在宿舍选床铺的画面还在眼前,时光匆匆,大学生活就如流水般缓缓而逝了,那么留下些什么。正值毕业季,华为G9青春版携手新浪众测,邀你重温匆匆那年的独家记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转眼间,大学四年的美丽年代就快到了要结束的时候。回首这四年,有过欢乐兴奋、也有痛苦悲伤,付出过汗水泪水,也有收获与成就。有人说过,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所以,我们回味过去,为的是未来。学生时光总会在你的青春中留下一道道印记。那些美好的记忆经过岁月洗练后,仍会在我们的回忆里绽放璀璨的光芒。留下回忆,纪念青春!登陆新浪众测华为G9青春版毕业季领取任务,晒出你学生时代印象最深的人和事,就有机会获得华为G9青春版手机!

看着空荡荡的宿舍和柜子,总觉得留下了什么,原来我留下了我对你们的思念。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 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无论你是否正在经历毕业,只要是原创就能来参加,所以文艺青年们骚动起来吧。注意任务提交截止时间为6月26日16点,晒回忆赢手机,过期不候,抓紧行动哟!

新浪众测一直都是技术宅的乐土,页面里面充斥着各种电子产品的申请链接,这一次如果你技能满满、信心十足,奈何写不出文艺的句子也不用担心会和手机擦肩而过。华为G9青春版的众测页面即将上线,如果你技术过硬,资历深厚,也可以得到免费试用华为G9青春版的机会。当收到产品后,需要按照评测标准在规定时间内到众测平台提交体验报告(所有试用报告须为原创首发在新浪众测)。跟文艺青年比起来,志愿按时提交报告并通过审核,华为G9青春版就免费归你啦,是不是想想就很赞。

无论你是有一腔创作热情的文艺青年,还是资历深厚的技术宅男,这个毕业季,华为G9青春版邀你们齐聚新浪众测,晒出青春回忆亦或刷技能出体验报告,就有机会赢得华为G9青春版,赶紧行动起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