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UK Z2手机给骁龙820 “ 开挂 ”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2/168942.shtml report 3331

正如联想ZUK首席用户体验官常程在联想ZUK Z2发布会上所说,“2016年,不用820的旗舰都是吹牛逼”。继高通在去年发布的骁龙810处理器深陷“发热门”之后,今年全新的骁龙820重磅来袭,新处理器不仅一扫骁龙810的市场阴霾,更用极致性能征服了各大手机厂商。目前,国内主流手机品牌联想ZUK、Vivo、小米、乐视等,均发布了搭载骁龙820的旗舰手机,如联想ZUK Z2、Vivo Xplay5、小米5、乐视Max 2等。

(2)鱼龙混杂谁最超值245

不过,虽然都搭载骁龙820,但是骁龙820能不能100%激发释放,还是要受到手机本身配置因素的制约。虽然相同的骁龙820所表现出来的CPU和GPU性能相同,但能否充分释放这些性能还是有着本质的区别的——一时间,手机市场鱼龙混杂,谁才是真龙天子,用户一时间也难以选择。

现在,联想ZUK Z2重磅打出了“小屏超旗舰”的概念,宣告可以完美诠释骁龙820的极致性能。在安兔兔性能测试中,联想ZUK Z2的跑分成绩达到145741分,无论是CPU性能还是3D性能、数据处理都十分可观。从跑分测试可以看出,联想ZUK Z2安兔兔跑分达到了今年旗舰机最顶级水平。

(2)鱼龙混杂谁最超值523

高跑分的同时,还有联想ZUK对骁龙820性能的极致挖掘。联想ZUK通过对这颗Sensor处理器的深度挖掘,可实现包括计步器或活动计数器,并且完全独立于CPU进行工作,可在极低的功耗状态下全时检测运动数据。

极致的性能,背后无疑是巨大的能耗。作为一款小屏超旗舰,联想ZUK Z2自然不会“只加油不续航”。在能耗降低方面,除了挖掘骁龙820自身降能耗的潜力外,还通过ZUI的底层数据优化,最大限度的降低联想ZUK Z2的功耗与发热。

联想ZUK Z2除了搭载了3500毫安的大电池外,联想ZUK的变频省电功能,更是如同ZUI平台上维护秩序的警察,严格把控着每一个应用的资源占用,只有在你需要的时候才给你相应的资源权限。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程序在后台随意乱跑,导致系统电量持续降低。这样就可以节省掉系统大约30%的电量,大大延长手机的续航时间。

事实证明,100%发挥骁龙820性能的联想ZUK Z2,目前已经征服了越来越多的用户,一大批小屏爱好者与重度手机用户,都成为这款小屏超旗舰的死忠——6月7日,联想ZUK Z2首发当日,十万部新品便在顷刻间被一抢而空;而在刚刚结束的6.18大促,联想ZUK Z2系列全网支付突破2.43亿元,不仅成为苏宁易购6.18当日销量冠军,也成为1500—1999价位的日全网销售额冠军。这款最超值的骁龙820旗舰手机,成为今夏手机市场最炙手可热的经典之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