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活的小米:发烧级小米5S下半年发布

忙活的小米:发烧级小米5S下半年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3/168974.shtml report 690 国外三星苹果,国内小米魅族,这几家受关注很高的公司经常会被各种爆料。微博上一位疑似爆料靠谱的@Reviewr_小康表示,下半年小米公司会推出一款小米5S,主要目标是堆配置。

国外三星苹果,国内小米魅族,这几家受关注很高的公司经常会被各种爆料。微博上一位疑似爆料靠谱的@Reviewr_小康表示,下半年小米公司会推出一款小米5S,主要目标是堆配置。

ddfff

如果只是外形不变,生堆配置的话,小米5S似乎没什么吸引力,希望小米能拿出些有意思的东西,超声波指纹识别什么的,可以有。

另外,@Reviewr_小康 还确认小米Note 2会拥有曲面屏版本,小米笔记本也在路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