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小改 iPhone 7外形基本与6s一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3/168976.shtml report 843 今年将会推出的iPhone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大改变的消息基本已经坐实,最近日媒给出的消息称,iPhone 7的机身尺寸与iPhone 6S完全一致,但两者也会在外形上有些区别,比如前者的天线白条被移到机身上下底部。

今年将会推出的iPhone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大改变的消息基本已经坐实,最近日媒给出的消息称,iPhone 7的机身尺寸与iPhone 6S完全一致,但两者也会在外形上有些区别,比如前者的天线白条被移到机身上下底部。

iphone_7_render_mr-800x460

此外,最新的报道中还提到,iPhone 7的机身正面也发生一些改变,要明显区别于iPhone 6S,其光线感应器将被移到听筒右侧(6S的是在左侧),同时距离感应器可能会把发射器和接收器分开。

总之想要炫酷,还是再等一年的好,毕竟外形大改,那就是2017年的事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