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流氓”盯上 苹果Message遭起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0/168840.shtml report 759 不久前刚刚在中国败诉的苹果公司又要遭遇被起诉的命运,一家名为 Uniloc Corporation 的公司日前将苹果告上了法庭,其理由是苹果旗下的信息(Message)应用程序侵犯了他们所持有的四项技术专利。

不久前刚刚在中国败诉的苹果公司又要遭遇被起诉的命运,一家名为 Uniloc Corporation 的公司日前将苹果告上了法庭,其理由是苹果旗下的信息(Message)应用程序侵犯了他们所持有的四项技术专利。

apple-lawsuit

实际上 Uniloc Corporation可以归类为专利只用来起诉并获利的专利流氓,这家公司曾经从微软手里拿到了将近4个亿的赔偿金,从某种层面来讲,他们的经验非常丰富。

不知苹果在和这家“流氓”公司的斗争中,能不能获得好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