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好助手:解读联想ZUK Z2 7模22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3/168977.shtml report 3173

当下,中国用户对手机的需求也许不仅仅是坐在办公室,给父母亲朋打个电话、发个微信这样简单——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很多人已经将出国旅行、跨国商务作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此时,一部可以在全球任何地点接收信号的强大手机,是频繁跨境人士的首选。

然而,目前打出全网通概念的手机,并非真的可以让信号全世界畅通无阻,而最近上市的联想ZUK Z2,一大卖点就是7模22频,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可以在全球都能接收通信与网络信号的小屏超旗舰手机。

7模22频,实现主副卡4G全覆盖

所谓全网通,就是让消费者无需换卡就可继续使用多种网络,充分体现了智能手机人性化、智能化的优势。其实,真正的全网通手机需要支持2G时代的GSM、CDMA网络,3G时代的TD-SCDMA、WCDMA、CDMA2000网络,以及4G时代的TDD-LTE、FDD- LTE七个模式,并同时支持最少十七个网络频段。

从这一点来说,7模17频只是真全网通的起步阶段,而市面上所谓的 “全网通”其实更多的是一个概念。比如小米5虽然宣称是全网通3.0,但其实当主卡使用移动、联通4G时,副卡最高支持3G网络使用。此外,小米5标准版只支持2xCA载波聚合技术,高配版和尊享版才支持3xCA载波聚合技术。

而联想ZUK Z2的7模22频设计,则采用双Nano SIM设计,双卡双待且无需区分主、副卡,自动识别出SIM的通讯制式。同时可以全面覆盖三大运营商4G、3G、2G网络制式,并支持中国电信、联通、移动4G+网络业务,电信,联通网络下载速率最高可达300Mbps,移动网络下载最高220Mbps。

漫游全球,智能锁频驻网通行世界

联想新小屏超旗舰ZUK Z2实现了7模22频的新突破。这意味着通过ZUK独创的全球智能锁频驻网技术,结合360度自适应天线设计,可以实现在全球所有支持漫游国家都全面缩短搜索网络时间。

此外,联想ZUK Z2内置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据漫游服务,让你无须国际漫游服务也可以低价享受畅快的数据网络,并且在无网状态下也可以购买漫游服务,大大提升了用户使用的便利性。

同时支持最新4G语音技术VoLTE,通过VoLTE技术,你的语音通话无需回落至2G/3G网,全部业务承载于4G网络上,可实现数据与语音业务在同一网络下的统一,同时还提供高质量的音视频通话。

7模22频设计,让联想ZUK Z2通行全球,信号无忧,而网络兼容打破国界的限制,也是联想移动业务始终站在全球战略高度的体现——用世界级的产品服务中国用户,用全球一体化的理念设计产品,联想ZUK Z2未来必然会更多地出现在世界各地的华人手中,其体验口碑与品牌影响,也必然会在全球得到传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