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测预约火爆 教你玩转华为G9青春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3/169014.shtml report 4314

 

在这个分分钟撞脸的时代,智能手机也陷入了“审美疲劳”的尴尬。于是,从比肩设计到深陷情怀,再到重拾性能的温度,人们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对手机实际使用效果的评估上。近期,来自企鹅智酷的调查数据显示,约40%的90后消费者换机以手机数据和专业评测为主要依据。而众测类平台也就成为年轻技术控们大展拳脚、切磋心得的乐园,自6月20日,华为G9青春版火热登陆新浪众测平台以来,热度就一路飙升,截至6月23日上午9时,已有6714人参与报名。

据悉,本次华为G9青春版众测将挑选100位真机试用体验者,无论你是职场新人、毕业大学生还是小资青年,都有机会获得众测资格,对产品进行免费试用。当然,要想好好利用来之不易的“VIP券”,并且妥妥地把华为G9青春版抱回家,不秣马厉兵、兵棋推演一番还是不行,小编这就搬来体验教程,先发安利一枚。

bc86e9e352aa86b71931af4b20cf7c27

时尚外观 有一种美叫华为G9青春版

虽然在“远看像苹果,近看像三星,其实可能是小米”的时代,智能手机外观设计很难找出特别突出的差异点,但既然标榜“青春”,面向年轻消费者,那么“看脸”还是有必要的。特别是刚刚脱离“学生党”成为职场新贵的小伙伴,如果能够手拿一部时尚清新的手机出门,还是非常加分。

基于此,华为G9青春版外观凝聚匠心美学,机身纤薄浑然一体,18道CNC工艺打磨的铝合金边框勾勒出精致流畅身线,背部边缘弧面设计搭配喷砂工艺带来更好的握持感,别具一格的韵纹设计为圆润机身平添一份青春与现代的气息。外壳黑白金三种颜色,更为消费者带来多个选择。小编建议,除了对外观细节进行拍照外,还可将华为G9青春版搭配不同风格的衣服,来模拟不同的使用场景。

d26db2b81eabd659077ac12e5e5d44a2

趣拍功能  让照片美出新高度

当然,每款手机总有一两个“来自星星”的主打功能,这也是众测的重点。华为G9青春版不仅外观时尚,还自带趣拍功能,让你秒变文艺青年,随时捕捉不一样的幸福瞬间。其搭载了SONY 1300万像素堆栈式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F2.0大光圈前置摄像头,拍出的照片清晰艳丽,自拍也能明亮无噪点,结合芯片集成的ISP处理器,让你即使处于夜晚环境下,也能拍出高画质的照片。小编建议,你可以在同一地点,通过美食、魅我等多种摄影模式,拍摄不同情境的照片进行对比,或搭配不同氛围的文字描述。

235b432215be0da120c8bb30e6a704a8

“芯”更强大 提速降耗开启高铁模式+

芯片是手机产品的核心组件之一,芯片能力直接决定了手机所能具备的功能和特性,众测时良好的体验感自然有赖于“芯”的强大。华为G9青春版搭载其自主研发的海思麒麟650芯片,拥有3GB大内存,为华为G9青春版提供强大的性能保障,同时降低了功耗。并且,在语音增强技术与新一代双MIC降噪算法的支持下,让你在高铁等嘈杂场所或信号不好的环境下,仍能清晰畅聊。小编建议,除在线刷剧、极速手游这些体验形式外,还可在实际使用场所上多做测试。

众测平台招募时间截止到7月4日16点,还没报名的你要抓紧时间啦!

华为G9青春版新浪百人众测链接:http://zhongce.sina.com.cn/activity/view/7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