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 华为随行WiFi Pro工作游刃有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3/169017.shtml report 3087

 

月初,科幻大片《X战警·天启》热映,再度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X战警一般的超能力。虽然我们本身很难像X战警一样拥有天生的超能力,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现代科技,让自己变得炫酷。

4bbe664391ce489176d4676d9cd796a6

比如现在我们可以通过飞机、轮船等现代交通工具游走于世界各地,完成各种商业活动,和X战警中的天使、万磁王一样可以游走。而互联网作为强大的信息传输系统,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希望能够自带WiFi功能,这时候只需要自带一部华为随行WiFi Pro便能实现这一功能,让自己变得炫酷起来。

2047b1e7c53e1fa94886047c99f2288f

华为随行WiFi Pro是一款适用于国内外的随行WiFi设备,它支持天际通功能,带着华为随行WiFi Pro到国外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购买天际通套餐,最低可低至18元每天。比起租赁设备,不但可以节省开支,更能节省排队时间,避免因语言不通造成的各种麻烦。使出国目的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都能游刃有余地进行。而且在各大机场、咖啡厅等有免费WiFi热点的地点,都可以通过华为随行WiFi Pro进行连接,使用十分便捷。

e85acf30464ee63042fd5c52d9c10f78

每个人都渴望轻装出行,但又不得不带上充电宝、充电线等,以解决充电难题。华为随行WiFi Pro的另一个令人惊喜的地方就在于,其拥有9600mAh的电池容量,能够为手机、平板电脑充电,不但让网络不断,同时也让电不断。而且,华为随行WiFi Pro的挂绳可以变形为充电线、数据线,可谓一举多得,充电上网传输数据,仅靠一个华为随行WiFi Pro即可完成。

56a5e7882c4cdbc4d4202618f15a1db4

功能如此强大的华为随行WiFi Pro,操作起来也十分方便,旅途分享图片和视频,其中Hlink APP智能应用即可实现。有了华为随行WiFi Pro,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可以实现上网充电两不误,可谓是商务人士出行必备神器,喜欢的朋友可以选购这款小身材、大功能的随行WiFi Pro,让它解决你旅途中上网、充电的难题,让自己变得像X战警一样,具备更加优秀的能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