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助力饿了么 用户免费上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1/168268.shtml report 2732

 

WiFi万能钥匙和饿了么近日达成战略合作,用户通过WiFi万能钥匙,在移动环境中能够享受免费、安全的网络的同时,也能在WiFi万能钥匙平台享受饿了么提供的订餐服务。双方通过合作相互借力,将免费WiFi、移动端订餐服务辐射至对方平台用户。

饿了么与WiFi万能钥匙的合作,解决了用户出门在外时,因网络不稳定或者没有网络信号而无法便捷使用订餐软件的尴尬,用户可以连接上免费WiFi网络后再进行在线订餐。在热点覆盖范围内,WiFi万能钥匙也能通过精准位置优势,为用户推送位置附近的外卖餐饮服务。

成立7年以来,饿了么已成为最大的外卖服务平台和即时配送平台,截至今年5月,饿了么业务覆盖700多个城市,用户量超过7000万,加盟餐厅近50万家,日交易额超过1.6亿元。WiFi万能钥匙的总用户数达到了8亿,月活跃用户数超过4.6亿,日均成功连接40亿次,已成为巨大的流量入口。与WiFi万能钥匙合作,饿了么能够进一步开拓本地生活服务市场,扩大用户覆盖范围。

手机用户出门在外连接WiFi时,不仅要考虑是否免费,更关注的是网络安全问题。由于采取了云端加密技术阻止网络攻击、云端建立钓鱼热点识别等措施,WiFi万能钥匙可以为用户上网保驾护航。此外,WiFi万能钥匙已与众安保险经达成合作,分别为用户和热点主人提供安全保险,一旦因使用WiFi万能钥匙出现网络安全问题,会向用户提供一年最高赔偿十万元保险理赔金。而热点主人如果在分享闲置WiFi网络时出现网络完全问题,则会给予单次最高十万元保险理赔金。

基于“移动化”大趋势,手机用户移动消费习惯已经养成,更多人用车、订餐、旅游都会依赖于手机端来完成,互联网公司移动端成交比例也越来越高。除了加大移动端的投入,互联网企业也开始寻求外部合作来提高移动端收入比例。作为中国最大的免费上网工具,WiFi万能钥匙为诸如滴滴出行、携程、饿了么、58同城等合作伙伴带去庞大流量。

除了成为流量入口,因WiFi连接带有天然的位置属性,通过“人与场景”的数据深度分析,WiFi万能钥匙拉近了用户与合作服务商之间的距离,使得双方的信息得到精准匹配。未来,WiFi万能钥匙将会进一步挖掘地理信息和大数据的应用潜力,通过连网优势,给用户以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服务价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