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关注孩子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71.shtml report 7261

儿童安全一直都是家长和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随着科技的发展也诞生了很多相关的产品,360作为一个提供安全服务的公司,针对儿童安全推出了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针对父母最关心的儿童安全问题提供了更好的解决办法。同时作为一款公益产品,以合理的价位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安全的保护。

  包装整体采用了活泼的黄色,配以卡通图案和简单的文字,和儿童的审美观很搭,让孩子第一眼就能喜欢上她。

  

 

  背面具体说明了产品和厂商信息,将产品的主要功能特点做了重点描述,二维码作为“360儿童安全卫士”APP下载,绑定手表最简单的方法也印刷在了包装背面。

  

 

  侧面的“360让每个孩子更安全”,也是全社会和家长所期待,通过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希望能让每个孩子时刻都能得到安全保护,也让每个家长更安心。

  

 

  包装盒采用了翻盖设计,上部的纸袋外印有文字提示,手表屏幕保护贴也有主要接口及用卡说明的文字,很贴心的设计,带给用户更多方便。

  

 

  产品附有数据线,采用了micro usb接口,可同时用于手表和手机,说明书详细介绍了产品的各种功能使用方法,简单直观。

  

 

  手表采用了嵌套式可更换设计,表带材质为食用级液态硅胶,佩戴舒适安全。屏幕尺寸为1.44英寸彩色触摸屏,增加了操作乐趣和孩子对于色彩的向往。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具有云朵白、樱花粉、青草绿、天空蓝、西瓜红五种可选色彩,带给孩子更多选择。

  

 

  触摸屏的采用使得产品只具有一个实体按键,扬声器开孔采用了条状开口,手表另一侧为充电口,具有防尘盖,整体设计简单和谐。

  

 

  通过表带背面很容易就可以把表身取出,表身为白色的外观设计,一侧的实体按钮和扬声器开孔。

  

  另一侧的micro usb充电口和Nano SIM卡插口,换卡极为方便,SIM插口也设计了防尘盖,使使用更加安全。

  背壳采用了四颗六角螺钉连接,安全稳固,打开背壳需要专用工具,对爱动手的孩子来说也是个产品保护。

  扫描包装或者说明中的二维码在手机安装“360儿童安全卫士”APP,根据明了的提升进行操作即可。安装完成第一次登陆会提示输入手机号码注册账号。

 

  登录界面会有绑定手表和进入育儿社区选单,在手表装入SIM卡开机后,选择绑定手机,用手机扫描手表上面的二维码进行绑定,都具有直观的文字提示说明,这点做得很好。

  

 

  育儿社区具有四个菜单,以及个人设置项,和用微博微信差不多,提供了更多的育儿教育类的实用信息及交流,对家长具有比较高的实用价值。

  

 

  手表的界面简洁,主界面时间数字比较大,向左滑动可以显示拨菜单界面,拨号,信息,碰一碰添加手表用户联系人,设置四个菜单,都比较简单容易,下滑界面可以显示步数,赞数和闹钟,支持设置闹钟也是很实用的功能。

  

 

  第一次进入“360儿童安全卫士”要先设置孩子的一些信息,进入之前有手表操作方式介绍。

  

 

  安全卫士界面使用起来也比较简单,主要功能联系,定位,圈子,管理。各功能菜单进入后都直接明了,定位速度极快,可以说是秒定。

  

 

  手表主要功能都是围绕安全和实用,联系人只能加入列表才可沟通,还具有和孩子私聊功能。

  

 

  设置项也比较直观明了,对于手表的管理及安全设置都可以进行比较合适的选择。

  

 

  通过对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使用,手表不止具有双向通话、单向聆听、实时定位、安全区域、交朋友、语音、表情、闹钟、天气、记步等基本功能,同时还可以通过和孩子及其它手表用户的相互交流,增加家长对孩子的了解,学习到更多教育方面的知识。

  可以说360作为一个安全服务公司,更能了解用户所需,这款产品可以带给儿童更多的贴心保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