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笔记与新东方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6/169092.shtml report 4326 印象笔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今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课程教学、笔记教育、创新科技、教育活动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依托印象笔记的全球视野与新东方22年的教育积累,双方将一起深入探讨提升中国教育行业的科技化水平,将最前沿的科技力量注入学习过程,为学生和家长带来更高效的学习产品与服务。

日前印象笔记(Evernote)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课程教学、笔记教育、创新科技、教育活动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依托印象笔记的全球视野与新东方22年的教育积累,双方将一起深入探讨提升中国教育行业的科技化水平,将最前沿的科技力量注入学习过程,为学生和家长带来更高效的学习产品与服务。

印象笔记(Evernote)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 O’Neill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印象笔记全球CEO聂坤瑞(Chris O’Neill),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主任罗娉, 印象笔记中国区总经理唐毅(Raymond Tang),出席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由俞敏洪与聂坤瑞(Chris O’Neill)分别代表两家企业签署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印象笔记战略合作备忘录。俞敏洪表示,新东方要把合作变成一个基因,才能继续发展 。聂坤瑞(Chris O’Neill)也相信与新东方的战略合作,将会促进印象笔记在教育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正如他在会上说过的:“If we want to go far, go together.(如果我们要走的更远,就要携手而行。)”

双方首个合作项目是印象笔记与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联合主办的进步笔迹2016“全国中学生笔记大赛”。在大赛中,印象笔记团队将与优能中学教育团队一起为中学生研发并提供高效的笔记方法,帮助中学生改善笔记习惯和提升学习效率。大赛计划于7月中旬面向全国中学生正式开放。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印象笔记将协助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整合全球先进的数字化经验,探索知识管理方法与创新技术。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

俞敏洪表示:“短期内,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将与印象笔记合作笔记大赛。对于印象笔记来说,可以直接触碰更多优质学生资源;而对于新东方来说,印象笔记作为一款优秀的笔记软件,可以帮助新东方的学生接触和适应高科技产品,提升逻辑思维能力。长期来看,新东方和印象笔记还可以在产品层面合作,为学生创造最好的学习解决方案。”他还表示:“新东方希望与印象笔记通力合作,培养具有终生学习能力,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的新一代知识工作者。”

科技的进步离不开知识工作者,互联网正在用创新方式,培养一批批新时代的知识人才。印象笔记全球CEO聂坤瑞(Chris O’Neill) 提到:“在硅谷,互联网科技已经深刻地改变了教育,进而影响了知识工作者的工作模式。印象笔记内部调查显示,有笔记习惯的学生,其完成目标的几率比没有笔记习惯的学生高出7倍。” 聂坤瑞(Chris O’Neill)表示:“印象笔记将为学生构建一系列笔记使用方式和模板,帮助他们完成捕捉灵感、重塑知识、再次创造的完整学习流程,告别填鸭式的教学,让他们真正记住并思考所学,成为新时代的知识工作者。”

在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订之后,全球知名科技公司印象笔记和中国教育行业领导者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将融合国际化视野、最前沿的技术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为中国新一代知识工作者的成长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